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

麥加信先生

Self Photos / Files - WeChat 圖片_20210818173742

麥加信先生

NEW LIFE WORLDWIDE LIMITED 創辦人

 

    在2019年他以香港及馬來西亞作為根基,並正式成立 NEW LIFE WORLDWIDE,把自家的暢銷產品小麥草與苜蓿芽生產線,移師到馬來西亞進行生產。在麥加信的堅定意志,以及一群有著與他相同理念的伙伴共同努力下,並秉持著當初創辦公司的那股理念:“誠意推廣健康與財富”讓麥加信堅信能夠繼續推廣優質的產品(即小麥草與苜蓿芽)以及公平公正的分賬酬金制度至全球市場,正真做到“健康平民化”及“財富平民化”。

 

    此外,麥加信還相信公司版圖將日漸擴展。目前公司除了在香港、中國、台灣、馬來西亞、新加坡、和澳門市場進攻外,未來公司將逐漸擴展旗下版圖,把自家的小麥草與苜蓿芽產品擴展至全球。而更為重要的是,麥加信還盼望能為公司取得新突破,即日後公司的操作系統能夠完全進入雲端技術,讓夥伴能在世界各地進行訂購與發貨,真正做到“無論任何時候,任何地點,任何設備都可以進行交易”的創新概念。並且未來也會朝著讓公司晉升為上市公司,與夥伴們一起達到共創、共贏和共享的理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