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们

关于我们

麦加信先生

Self Photos / Files - WeChat 图片_20210818173742

麦加信先生

NEW LIFE WORLDWIDE LIMITED 创办人

 

    在2019年他以香港及马来西亚作为根基,並正式成立NEW LIFE WORLDWIDE,把自家的畅销产品小麦草与苜蓿芽生产缐,移师到马来西亚进行生产。在麦加信的坚定意志,以及一群有着与他相同理念的伙伴共同努力下,並秉持着当初创办公司的那股理念:“诚意推广健康与财富”让麦加信坚信能够继续推广优质的产品(即小麦草与苜蓿芽)以及公平公正的分账酬金制度至全球市场,正真做到“健康平民化”及“财富平民化”。

 

    此外,麦加信还相信公司版图将日渐扩展。目前公司除了在香港、中国、台湾、马来西亚、新加坡、和澳门市场进攻外,未来公司将逐渐扩展旗下版图,把自家的小麦草与苜蓿芽产品扩展至全球。而更为重要的是,麦加信还盼望能为公司取得新突破,即日后公司的操作系统能够完全进入云端技术,让伙伴能在世界各地进行订购与发货,真正做到“无论任何时候,任何地点,任何设备都可以进行交易”的创新概念。並且未来也会朝着让公司晋升为上市公司,与伙伴们一起达到共创、共赢和共享的理念。